河懿さん

こちら世界に一番可愛いの河懿さん!

 
   

【苍翠】Rinascimento·3人のテント

3人のテント<<<<<<

“都到齐了呢。”
“大概是呢~”
“……”
“还是老样子啊。那么我直接切入正题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您即使不说我们也知道哟。是「永生」的事,对吧?”
“猜错了可是要惩罚的呀。”
“…「公主」的事。”
“嗯嗯,不过猜对了也没有奖励呢。「公主」的事宜我听说还没落定是吗?办事效率还真令人不忍直视呢。”
“请自重。”
“您也是一份子,请不要妄自菲薄哟。何况美丽的少女尚未聚齐,「公主」又从何谈起呢?”
“那就不必等待,直接开始便好。”
“呼呼~您这话还真是轻描淡写呀。其实心里又急又不甘得要命吧?”
“你没资格这样问我哦,况且你也知道了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是呀。”
“哦呀,别故作玄虚了,难道你不生气么?你不是传说中最接近「公主」的存在才对么。”
“说不定是呢~可是我根本不追求这个,成为百万蔷薇棺间冰凉凉的「公主大人」这种事我才不在意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所谓「公主」,不应该是有星辰一样数不尽的美丽礼服,有无数奴仆服侍,有无数人所钟爱吗?所以说——”
“真难相信你是纯血呀…连「公主」都不追求,简直就是有辱这份,生来的,骄傲呐。”
“……”
“先不提这个,虽然一点也不想承认,可是你的确是有成为「公主」血统的人。”
“…”
“哦呀,你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你刚说的事,我不认同。”
“所以?”
“我会改变它…绝对。”
“别说笑了…你能有幸观赏「公主」的选拔,已是极为逾越了你知道吗?”
“即使这样,我也要成为「公主」。”
“「公主」到底有什么好?…我是说成为那种标本一样的公主。私心以为死掉的东西很丑啊。”
“你不懂。”
“哎,这种话说出来就可以视作失格了呢。”
“无所谓哟,和您不一样…您明知故问呢。”
“…我先走了。”
“就这样先走了吗?……难得聚一聚,真是不懂得珍惜呢~”
“你们两个真是既不高贵也不美丽啊。对方是敌人,你真是一点自觉都没有。”
“的确是敌人哦。这我不否认。可是在告辞前,我想告诉您,我很喜欢您呀,每一位我都很喜欢。…那么,失礼啦~”
“…喜欢我?不愧是不同水养不同人,搞笑。”
3人のテント TBC<<<<<<
奇妙的番外w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河懿さ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