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懿さん

こちら世界に一番可愛いの河懿さん!

 
   

【苍翠】饕餮之天·BROWNIES ~Cake?Cookie?~

Tip
系列文 不定期更 看脑洞
阅读之前 请和我一起大喊




吃吃吃!


吃吃吃!



吃!

吃!!

吃!!!



以上。

feat.河懿



BROWNIES ~Cake?Cookie?~
偶尔晚点睡会变成坏孩子吗?
并不会的。
那,也就是说…苍星石不介意晚点睡的说?
…我以为你是在担心自己变成坏孩子呢。
翠星石不在意这些事,但是翠星石最重要的妹妹可是乖孩子的模范呢~
抛开这个不提,什么事吗?
啊咧?苍星石竟然直接…嘛算了,可以陪翠星石说说话吗?
可以的。顺便一提,你嘴甜的那一套我比谁都要清楚。
是吗?嘻嘻~



真红和雏莓早已道了晚安,合上了皮箱。关系格外好的双生姐妹面对面语速飞快地低声交谈着——大概是苍星石在哄翠星石乖乖睡去吧,纯想,身为腹黑人形的妹妹也还真是辛苦呢。


“因为你不曾体会随时无法醒来的惊恐”


“无知之人亦无惧”



纯隐隐约约地听到有人这么说,他熟悉这个声音,可他偏偏不知发话者何人。他转过头去。四个皮箱安分地待在房间的一隅。
今天也有个平和的夜晚。他这么想着,拉上了窗帘,阻隔了皎洁的月光。
他并没有注意到片刻前月光绘在房间的形状与平日不同。



“呐,苍星石,我一直觉得…‘外面’的世界很棒啊。”
“是这样没错…大千世界嘛。”
“可就算这样,我也很想念箱庭的说…翠星石好喜欢开茶会的时候有香气浓郁的红茶、装在会跳舞的金色碟子中的布丁、还有…”
“嗯,我能理解。我也非常喜欢在座的各位,还有金丝雀的提琴声。”
苍星石正了正歪斜的帽子。
“翠星石好想回到那时…无论什么时候苍星石都会和翠星石一起。能够一起品尝新鲜的浆果真的好幸福。”
“翠星石今晚意外地怀旧呢。不过人偶也应该有独立的时候才对。”
“有些后悔离开箱庭了的说…”
“没有离开箱庭,你就不会遇到纯和纪了哦?也不会见到真正的日月星辰、鸟语花香了。”
“花蛋汉堡也?”
“嗯。所以世界并非非黑即白的,灰色的世界其实并没什么不好。”
苍星石仰头,默默想着是时候结束这场谈话了。
“啊,明白了的说!”翠星石突然提高了声音,“苍星石是在说布朗尼的说?不是曲奇也不是蛋糕,但是布朗尼就是布朗尼就是很棒的说!”



为什么明明是双胞胎,我在思考人生她却满脑子吃?
“还真是这样呢,翠星石。”苍星石跳下树,轻盈地落在散发馥郁香气的土地上,“所以,你就是你,”她回头张开双臂,接住了随后也大胆跳下的姊姊,“不是我也不是真红,翠星石不用在意什么乖宝宝,你就是最好的你。”
翠星石嘿嘿地笑了起来。
END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河懿さ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