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懿さん

こちら世界に一番可愛いの河懿さん!

 
   

【临独】[新视角]献花

#提到临也##渣短打#
献花
feat.河懿

如果有来生的话,我们能不能成为非常谈得来的怪友呢?
岸谷从黑影的摩托上翻下时这么想着。医用的白大褂衣角指地…指着灰黄的土地。
“塞尔提不去吗…是啊,你很讨厌那家伙呢,事实上我也并不怎么喜欢他。”
岸谷拿起一束花。八月骄阳的曝晒早已使花脱水失色。但他没怎么在意地缓缓开口了:
“但我还是看过他怎么一路走到黑的,所以。”
如果有来生的话,还能再遇到简直太不幸了。

他说的是实话。折原临也就是这样的人,与他有所交集便是一切灾祸的开端。

医者白净的大褂轻轻摆动着,在铺满碎石的小道上投下一小片影子。
空气烫得灼人。
塞尔提的话在树荫下等着我就好了哦,我去十分钟就回来。
嗯…如果能开车进去也会方便许多,不过那样的话车轮也会受损吧?不不不塞尔提,你的所有都是我的宝物,不必为此而费心的。

岸谷回味着和恋人的对话,嘿嘿地笑了出来。墓园凝固的空气似乎一下就变得甜蜜起来。
好想快点回到塞尔提身边啊~♪

走着走着就发现是一大片荒地以及做样子的、尚未刻字的石板。空墓。走过头了。
“啊哈~按图索骥也失败了啊,可不能告诉塞尔提呢。”
医者拍拍脑袋,爽朗地笑了起来。
手机上的短信由恋人转发而来,而恋人的信息由Dollars的少年首领发送。
[再令人厌恶,他也是Dollars的一员。因此我向各位成员通报我们其中一名成员的死讯,以及墓的方位,以便日后心血来潮前去拜祭。]
据说这条信息的内容也被挂在了BBS上。
“然后就被叫好声和‘谁这么闲去拜访那样的恶人’的吐槽刷屏了啊…不过你也不知道了,没关系的啦。”

往回走几步就能看见那块墓。啊,找到了。
一年前的墓了哦?不过看着样子是一炷香也没有吧,香坛空荡荡的啊。
“真是令人讨厌到死了也没办法原谅的人啊。”
岸谷低声自言自语,握着一束皱巴巴的花蹲下身来。
“一年不见。”
他的笑容惯有地温柔而淡漠。
他知道躺在墓下的家伙是个怎样的人——集人类的所有恶质于一身,比谁都像人却“不是人”。
“‘人类Love’什么的其实你是想说‘自分Love’吧。你拿了的是不该拿的东西,”
岸谷仰头。灼目的日光。
“恶人是自作自受的…我的朋友,折原临也君啊。”
“你那是咎由自取。”
他放下了花束。
那个人之前是不是说过他是最贴近人类的呢,还是说他已经是他不信仰的神的存在呢?
临也或许说过这样的话,但他确实记不清了。
“怎样都好,这是没去你葬礼的补偿啦,补偿。”
花被日光炙烤着。岸谷抹了抹头上的汗,转头向着墓园的门口走去。

——我甘之如饴的话,就给我掌声吧。

岸谷转过头去,很快又笑了。
哪怕是幻听,那人的声音还真是令人不悦啊。
“塞尔提,我们走吧。”
无头的骑士骑着摩托一并带走了她的恋人,在公路上转眼了无踪影。
池袋日常的、平和的风,今日也依旧宠爱着没有他的城市。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河懿さ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