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懿さん

こちら世界に一番可愛いの河懿さん!

 
   

【苍翠】Rinascimento·Sogno di Dio

feat.河懿

Sogno di Dio<<<<<<<<<<<<
呐,你说愿意用一切东西换回她的生命吗?
我听见你的愿望了哦。
是…
你不会后悔吗?给出一切东西,变得一无所有,仅是换回她的生命?
我不在乎……她在故我在。她不存活于世上,我又该怎么办?
哦?你们不是双子吗,不是缺一不可吗?你不在,再度迎来光明的她又何去何从呢。
她……她和我不一样。你不知道。她比我坚强太多,她会活着、好好地活着,一如我所希望的;而我却不行。
听上去还真是壮美啊。
……你只是来打趣我的吗?我愿意给,我什么都能给!求求你,我不要她死!
哼,这副哭哭啼啼的样子呢。
……
也罢,神邸是慈善的。他不会拿走你所有东西,那虚空的神只会拣走一样他所钟爱的东西,我正是为此而来。
…我…我该……怎么做?怎么做…才好?
睡去吧,无知的孩子哟!生老病死,均在天理,然而慈悲的神终愿宽恕你的无知。主说,义人必因信得知。
明日啊,恶魔的异色瞳眸终将睁开,蝶影化作人身,你的愿望是奉献与赐予。
Sogno di Dio END<<<<<<<<<<<<

中考前开的坑,RM苍翠_(:3」z)_
好久没填,先放上来吧。。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河懿さ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