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懿さん

こちら世界に一番可愛いの河懿さん!

 
   

【高绿高】「君は私の最近の恋人だった。」

给@今天是白痴的牛 一年前的生贺
拖了8个月,在去年的2359截稿啦。从来没想过第一篇肉就cp指向不明/一人yy play/竟然是黑篮…
最近她又要生日了,又到了写肉的季节【烦恼】

·之前被lof屏蔽了
·也没想着拯救,但最近产粮太少了…
·最近钻研狐兔中

·iPhone点开长图保存也是看不清的,过咩(。•́-ก̀。)

·糊掉的文字部分



门锁啪嗒一声;蝉鸣戛然而止。他的影子落在木门上几乎看不出形状。高尾叹了一口气,背靠着门一点点滑下去。





...就像那个人失手一样。



NBA的三分球神投手命中率也就只有三四成;可奇迹的100%却偏偏光临了那个人。



高尾和那个人搭档,也说不准那个人尽的人事是否与天命等价。天赋离奇也说不上,都归功人事又太鸡汤。



鸡汤也有太咸难以下咽的时候。比如刚刚那场比赛,他们落下了洛山9分。



和那个人失误而丢的分数一样。 






那时,那个人坐在休息室里,没拉灯,垂着头。高尾把拉开半条缝的门带了回去,背靠门,盯那晃晃的白炽灯看,满耳朵里都是啜泣声低不可闻的轰鸣。



如今他保持着同样的姿势,任由木屐踩在地板上的吱呀声逐渐远去。





高尾将手放到方才放置的酸胀位置上,喉结上下一滚。

评论
热度(9)
 

© 河懿さ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